混沌邪恶雪丫丫

QQ 694159289 交流交友都在上面
同人纯写手,也喜欢搞原创以及记录生活的文字
抑郁症患者,胡言乱语多

(DJ)记一次微不足道的酒后

还没开起来就被我弃了的车。在这存个档。
就是很喜欢迪乔两人的这种相处模式。







     乔纳森觉得很不对劲。
     他知道他不该随便喝庆功宴上的酒品,但他当时确实是有够手足无措;谢绝了一位姑娘的共舞邀请后他拿起一旁桌子上的酒杯就往嘴里灌,等发觉酒精的滋味不同以往地浓烈时已经来不及了,高脚杯中的液体被他一滴不剩喝得干净,而他眼中的世界开始模糊旋转起来。
     “JOJO!你怎么了?”他听见迪奥的声音从很远的地方传来 ,他支吾应着,直到抬头看见金发男人放大的俊颜才意识到他的兄弟近在咫尺。迪奥,他全身上下没有一处瑕疵堪称完美的弟弟,在过去的那么多年间他们一直处得很好,待彼此友善;这次毫不意外也是迪奥先发现了乔纳森的不对劲,并上前关切地询问。
     “你把那个喝了?”望见桌上的空杯子,金发男人一副不妙的模样皱紧了眉头,“马丁他从家里带来了珍藏的威士忌,大家都喝醉了,剩下最后一杯威士忌被他们掺了不知多少种酒,没人敢喝……但现在被你喝了。来,JOJO,我们回寝室,你看起来不太妙。”
     乔纳森当然知道自己有多不妙。他几乎是挂在迪奥身上离开了会场,比他的义弟高了半个头的身高让他走得一脚深一脚浅;也让他仅是一低头便能近距离端详迪奥如同石膏像般俊美的侧脸。那与无生命的石像区别最大的蓝眼睛正平静地直视前方,仿佛感受不到乔纳森的灼热视线;那深沉的蓝像一片海,埋葬了迪奥所有的情绪与秘密。
     所有人都认为他和迪奥是好兄弟。
     但乔纳森知道不是。尽管他们一起长大,一起赢得橄榄球比赛,一起度过青春;但真正的好兄弟在与对方握手庆祝胜利时眼神流露出的不会是那么勉强的喜悦。现在的他让乔纳森觉得陌生,尽管他和这样的迪奥相处才最久;童年时的不快经历似乎都发生在久远的过去,从那之后乔纳森再未看过如此真实的迪奥。乔纳森总有一种隐隐的感觉,现在的迪奥所表现出的亲切、友善、甚至在相处时偶尔流露的真心,全部都是有意而为之;他严苛地仿佛在按照模板与自己成为好兄弟,例如这次在酒会上为自己救场,按部就班地获得自己的好感与信赖,却是抱着某种目的。乔纳森不理解,他眼中迪奥的形象像一个完美但虚假的幻影,他们的感情礼貌却疏远。
     “我们到了。”迪奥空出一只手拉开寝室的门,两人挤进去后又是一番拖拉硬拽让乔纳森安躺在床上,迪奥才直起腰松了口气。他气喘吁吁,刚才乔纳森大部分的体重都压在他身上,饶是他也有些吃不消;“JOJO你在寝室好好休息,我去宴会上说明一下再——”
     “别走,迪奥。”
     “哈?”
     乔纳森也愣住了。刚刚那完全是下意识地脱口而出的挽留,他也不明白为何此时自己会如此希望迪奥留在自己身边,也许是——想有人聊聊?总之无论如何他不要迪奥离开。“嗯……你可以再待一会。”
     迪奥双手抱胸,他斜倚着门框,一副好整以暇的模样看着自己;“哦?那你说说看,我待在这里陪你做什么?”
     “嗯——我们可以一起喝酒!”
     “如果你想因酒精中毒住院的话这真是个很好的提议。JOJO你说我们一起吃巧克力都比这个明智。”
     “那我们一起吃巧克力吧?”
     “……当我没说。”迪奥闭眼揉了揉太阳穴,再睁开时正好与从床上支起脑袋笑容闪闪发光的乔纳森四目相交。“不就是想要人陪吗?这种那么容易理解的事情还不直说JOJO你真是……嘛,不过这样的你真是意想不到的一面,我还以为只有怕寂寞的小狗才会这么任性呢。”
     这是句带点奚落的玩笑,却让乔纳森露出了有点不好意思的笑容。一般人也许会觉得有些尴尬,但他比谁都清楚这是迪奥表达亲昵的一种方式;而这也是为数不多能让他回忆起真实的迪奥的途径。
     “既然如此,那我就陪你一会吧。”迪奥一屁股坐在他身边,在他努力想支起身时给了他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微笑。“别勉强,你还是躺着比较好。”
     但乔纳森躺不住。他好像有什么特别想做的事情,但他迷糊的大脑想不起来;于是他挠着脑袋从床上坐起,一抬头先对上迪奥的蓝眼睛。乔纳森突然觉得热,于是他将手伸向自己衬衫的纽扣,把它们一个个解开。
     “JOJO?你在做什么?”他听见迪奥的声音。此时他已经把上衣的扣子解去了一半,嫌麻烦地咕哝一声直接把衣服从肩膀拉下,任凭这点布料靠着剩下半排扣子挂在腰上;然后开始对皮带动手。
     “什么——做什么?”乔纳森的话音模糊得他自己都快听不清;“迪奥不觉得——从刚才起,就热到无法忍受了吗?”皮带比纽扣好解,说话间他已经抽出了皮带;他本想把衣物全部脱掉,但考虑到迪奥还在,他留下了内裤。其它衣服被甩到床下,乔纳森背靠冰冷的墙壁喘着粗气;他的脸庞以及其它裸露在外的皮肤因热度泛起一层淡淡的血色,健壮的胸膛随着剧烈的呼吸上下起伏。
     “我希望你的酒里没有掺其它奇怪的东西。”迪奥的声音有些怪异。
     “还能掺什么?”乔纳森不解。酒精的燃烧不仅升温了他的身体,还让他的头脑变得昏沉;他突然想和迪奥说什么,现在的氛围再好不过了;于是他努力地回想那件他特别想做的事情,努力把它从泥沼般的思绪里拉出。
     可迪奥等不到他想起。“看来JOJO你还不错,那我该回宴会向大家解释一下我们的失踪了……”说着他起身向门口走去。
     乔纳森想都没想就抓住了他的手腕。迪奥没有回头,“放开我,JOJO。”他的话语让乔纳森一惊。他不少在迪奥的语气中听到不耐,但像现在这样强烈且明显的可真是少有。

TBC?
(屌快去干那只大乔)(划掉)

评论(7)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