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邪恶雪丫丫

QQ 694159289 交流交友都在上面
同人纯写手,也喜欢搞原创以及记录生活的文字
抑郁症患者,胡言乱语多

一个无意间被翻开的日记所记录

红x黑田的无脑短篇
白黑田兄弟设定
弟控白田注意,黑化STK红注意,
以上ok?








(书桌上摊开了一个笔记本。)

x月1日     周六
     今天黑田又去了那家旧书店。
     小小的、开在街角,如果不是他踏进去的话我根本不会留意的。那种地方有什么好去的?二手书、狭隘的空间、堆积了其他一些乱七八糟的物件更像一间杂货店;只有一件和其他旧书店杂货店不同,里面有一个年轻帅气的店主。黑色短发,穿着白色连帽衫。
     黑田每个周末都去。

x月2日     周日
     今天靠近了些观察。店面很小,所以我可以清楚地看见店里面发生了什么。
     黑田一进店店主就迎了上来。他拥抱了黑田。两人站着聊了一会,店主把黑田带到桌子前坐下,给他端来了茶和饼干。黑田笑得很开心。店主摸了黑田的头,不止一次。黑田离开前两人在店门口拥抱。
     啊。
     太过令人不快了。
     这种事情,在今天我看见前,又发生了多少次呢。还有什么是我没有看见的呢。

x月4日     周二
     今天黑田约我一起去上课,随后一起吃了午饭。黑田那一份我给他额外要了鸡块,他果然是喜欢这个啊。向我道谢的他的笑脸真是太可爱了。
     能和黑田在一起真好。可我眼前总出现书店里的那一幕。

x月7日     周五
     新买的东西差点被黑田发现了。

x月8日     周六
     黑田又去书店了。在进店前他买了冰淇淋带进去。店主咬了黑田咬过的冰淇淋。
     新买的望远镜很好用。

x月9日     周日
     黑田又去那里了。
     ……

(从窗户刮进的风将笔记本翻页。一连翻过许多页。)

y月5日     周六
     不行。
     我已经受不了了。
     “喜欢他”这件事已经持续了多久呢?迷恋上挚友的我真是太糟糕了,可是他只能属于这么糟糕的我,我再不能容忍其他人如此接近他了。
     我做不到。

y月6日     周日
     今天有一个短发的矮个子女生去那里送饭。她遗落了她的钥匙。我将它捡起。上面挂着一个印着星星图案的钥匙扣。
     听说她和那个店主是合租关系。
     ……

y月?日
     我需要一个计划。
(那之后的纸页是一片空白。但可以看出有书写过的痕迹,似乎有人在它的上面写过许多东西,又担心被他人看见而擦得干干净净。)

—更早些的时候—
     “早啊,哥哥。”
     “早啊,黑田。今天也来了?”
     “嘛,我可是你弟弟诶。合租屋的大家都还好吗?”
     “都很好啊,你哥哥我也很好呢。话说你打算什么时候向那个红告白?”
     “诶?!这个……我、我不知道……也许,明天吧……”
     “我姑且相信你好了。到时候在一起了要带来给我看看啊,我都还没有见过他呢。”
     “……那是必须的,如果能成功的话…………”
     ……明天,白田将会在合租屋里装上摄像头。而此刻正在和弟弟畅聊的他对自己即将遭遇的事情还一无所知。

评论(9)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