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邪恶雪丫丫

QQ 694159289 交流交友都在上面
同人纯写手,也喜欢搞原创以及记录生活的文字
抑郁症患者,胡言乱语多

(露康)纯糖卡布奇诺

一切源于我某天早上在麦当劳买的一杯没加糖没加奶的卡布奇诺(。
以及我想康没睡醒的老师说骚话👌
以上ok?👌
建议BGM:can't sleep love         by:Pentatonix











     康一发自内心地憎恨每个周一早晨。一大早被从温暖被窝里拉出,匆匆洗漱后夺门而出凭着一把破雨伞顶住迎面而来的狂风暴雨去街角的咖啡店补充一整天的咖啡因;银发青年把这杯精神毒品放进纸袋里随身携带,像一整包蓄势待发的弹药。而这份不爽在看见公司门口贴上的临时休业通知后终于越过了顶点。
     他回到家时差点是把门摔上的;但因考虑而迟疑了一刻后,康一还是轻手轻脚把门带上,门锁和门栓相撞碰出清脆的声响。他浑身都被冷雨浇透了,冻得瑟瑟发抖,湿透的工作服像第二层后天生成的皮肤一样紧紧地贴在他身上;这样的状态只怕是再多维持一秒都会感冒。但在剥去这层湿漉漉冷冰冰的变异皮囊前,康一觉得先温暖内在比外在更重要。
     他端起咖啡喝了一口。后知后觉地发觉忘了加糖。
     卡布奇诺,一份咖啡和两份牛奶;但若是没有砂糖的映衬那不过是口感温润带着奶香的苦咖啡罢了。康一苦恼地用手肘撑住桌面,一头银发被挠乱了水珠啪嗒啪嗒地掉在玻璃质地的桌板上;真是,虽然不是什么大事,但接连不断的糟心小事也很让人烦躁啊。
     啊啦啊啦,用这种糟糕的方式作为一天伊始真是再好不过呢。棒读意义。
     身后的门在这时被打开了。岸边露伴揉着眼睛走了出来。露伴几乎是裸着的,身上堪堪披了件浴袍;因此当康一回头时他便看见了露伴从大开的浴袍前襟里露出的瘦削结实的胸膛。露伴倒是没在意康一的眼神,径直走过去揉了揉康一已经够乱的头发。
     “怎么回来了?不用上班吗?”露伴一开口就透着浓浓睡意。康一知道这次截稿日老师难得地因为缺乏素材所以拖到最后一天才赶完工,连续多日来的休息不足肯定已经让老师身心俱疲了。
     “今天公司临时休整……”康一回答道,但还没说完便被他打断了。没休息好的露伴老师总比平时还任性些。“怎么不叫醒我?我不是说今早要送你出门吗?”
     在康一忙着解释没有打扰老师休息的必要时露伴的注意力又飘到了桌子上。“你买咖啡了?好香啊。”
     “是卡布奇诺,但我忘了加糖,很苦的……”康一连忙劝阻,但露伴已经越过他的肩膀去够那杯棕色饮料了。随着他的动作曝露在康一眼前的是男人白皙的后颈上一直蔓延直至消失在浴袍下的显眼抓痕,银发青年的脸不由得烧了起来。昨天夜里他一直在对半夜爬到他身上的老师强调明天是周一他得上班,但露伴只是一边亲吻着他一边反复问道可不可以。而谁又能对赶了三天稿眼睑下挂着黯淡的黑眼圈还满怀期待地看着你的岸边露伴说不呢?于是今天早上他起来时只觉得比任何一个周一早晨都疲惫。
     “露伴你没问题吗?这个真的很苦啊!”看着露伴面不改色地喝下半杯康一连忙发问。同居了那么多年,他早已习惯直呼老师为露伴了。“至少让我去加点糖……”
     “你喝过就是甜的。”露伴把杯子塞进他手里,顺势在脸颊上留下一个咖啡味的吻。康一僵坐在原地,低头傻傻地看着手中纸杯里平静的棕色液体,再次啜了一口。
     ……或许老师是对的,无糖的卡布奇诺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呢。康一捧着杯子想道,假装没在意刚刚嘴唇碰到的位置是露伴喝过的地方。
     “快去把你那身湿衣服脱掉吧。”露伴的声音把他拉出思绪。康一绿发的恋人正站在浴室门口,伸手解着自己的浴衣带子;“上班辛苦你了。来一起洗个澡吧?我帮你搓背。”
     “哦,好啊。”康一说道,起身向他走去,一边在心底想着,到底是不是只是单纯的搓背呢。

评论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