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邪恶雪丫丫

QQ 694159289 交流交友都在上面
同人纯写手,也喜欢搞原创以及记录生活的文字
抑郁症患者,胡言乱语多

竹鼠养殖员岸边露伴

(今天群里的傻屌脑洞,我给写了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竹鼠梗!漂亮警告.jpg)









“大家好,我是岸边露伴,今天让我带大家了解一下竹鼠的饲养方式”
“这只竹鼠叫东方仗助,凶猛得很,你看我弹下他脑袋他就想咬我。这么凶狠不行的,会把其他竹鼠打成内伤,过会我们就把他拿到河边烤了”
“你们看这只叫虹村亿泰的竹鼠,刚刚看见别的两只竹鼠亲在一起他现在就一动不动,连眼睛都睁不开,可能是中暑了,我们就把他做成叫花鼠好了”
“这只母鼠特别强壮,她叫山岸由花子,她的公鼠被她打怕啦不敢接近她,她就不吃东西,她三天都没吃啦,可能是得了那个‘忧郁症’,我们不如把她焖了吧”
“这只胖重,你们看他长得那么大,他最喜欢吃,而且吃的又多,就他长得最胖;这样吃得太多啦这样不行的,我养不起,还不如把他……红烧了吧”
喂(chi)完竹鼠后那位男人抱起一只白色竹鼠把玩起来。
“诶你们说这个?这只鼠的名字是广濑康一,它个子小小的,毛软软的,抱在手里特别好玩;他身上还有被由花子那只鼠打受的伤,被我医好啦。你们看他现在还没睡醒,眼睛半睁着的,要是被吓到了眼睛就会连眨两次……不过现在就不这么做了。他现在不清醒,用手指戳一下都没反应的,你看这么戳一下那么戳一下……诶他把我手指抱住了!哇好可爱啊!这种这么可爱的我就把他当宠物养着,晚上还想放进被窝,但这样做他会生气的,会咬人,很危险的,所以不能这么做。”
(看了眼弹幕)
“你们在说什么?‘他从来没有这样抱过一只黑竹鼠’?废话康一能和其他竹鼠一样吗?‘我也好想要这只小白鼠当宠物’……这位粉丝,我看你很漂亮哦?”
有着免死发色的康一君今天也过着安逸的生活。

评论(4)

热度(46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