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邪恶雪丫丫

QQ 694159289 交流交友都在上面
同人纯写手,也喜欢搞原创以及记录生活的文字
抑郁症患者,胡言乱语多

(能德拉微All拉)概率提升不只是Doctor的好事!

能德拉➕All拉,结尾一丢丢银拉or银博?

原创♀博视角,这次寻访概率提升的脑洞(虽然我现在才码出来 ……所以银老板的预言,会成真吗???请务必!!!!!qnqqqq(流下需要真男人斩的泪水











 

   如果说Dr. 菲菲有什么特点的话,那就是非了。虽然在大部分博士中非并不算一个特点,但Dr. 菲菲实在是太非了,看她的名字就知道她的手气已经值得别人天天以此称呼她作为代号了。真是特别有意义的姓名啊。(棒读)


 

  但是这样的Doctor终于也能在一次十连后喜极失声了——“噫好!我中了!!!”菲菲用颤抖的手指划开冒火的包裹,一阵冲天的彩虹光后眼泪跟着啪嗒啪嗒地掉下来:


 

  “欢迎能天使降临到我家!!!!!……哦!还有德克萨斯!!!”


 

  


 

  接下来好几天Dr. 菲菲都是飘着走的。不好意思,有能天使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头顶聚光灯的天使小姐也不负六星之名,每次出场整合运动不死也得被闪得脱层皮;再加上前方德克萨斯的激光雨、不是,光剑雨,名副其实是战场上最靓的仔。


 

  “概率提升真是太好了!!!”


 

  某一次行动结束后Dr. 菲菲由衷地感叹道。话音刚落肩膀就被从后面拍了一下;“义人,在说什么呐~”光环与红粉的秀发下笑容同样耀眼的少女脸庞映入眼帘。“是还有什么需要提升吗?我觉得刚刚的指挥已经相当不错了诶!”


 

  “是,是很不错啊……能天使你今天的弹雨也很棒……”Dr. 菲菲跟着尬笑。她该怎么解释啊?难不成说她的招聘合同是自己从一大堆芙蓉姐妹和cocodayo中难得手气好抽出来的吗?!“说来……能天使你为什么会向罗德岛投简历啊……我明明一直很非、不是,明明一直很少有高级资深干员来报到呢……”


 

  “诶?为义人工作还需要什么理由吗?”能天使掂掂手中的铳,笑得更灿烂了。“义人这里条件也很好嘛~!这么快就为我满足了愿望!光这个就值得我为义人工作到终结之时啦~”


 

  “是我应该感谢你出色的表现……”你可是我好不容易抽出来的六星,不养你养谁啊。“今后……也麻烦你在战场上发光发热啦!”嘛,双重意义上的。看了看对方头顶上的光环Dr.菲菲补充道。


 

  “ok~不过说来啊,在义人的战场上发光的可不止我一个哦。”能天使俏皮地眨了眨眼,握着余温未退的热武器的手直指向正在疗伤的近战队伍。


 

  “诶……德克萨斯吗……?”


 

  “那个冷淡的鲁珀族人才不是这样呢?我说的啊,是另外一位鲁珀小姐。”德克萨斯身后银发的女人正不顾嘉维尔的阻拦给自己包扎,她缠绷带的手法熟练且粗暴,无数源石碎片顺着惨白的大腿哗啦啦往下落,她却好像完全没有痛觉。“拉普兰德……?嘛,她的造型什么的是很亮眼吧……”完全是附和。其实就拉普兰德一贯的装束,在自己看来完全是阴沉的。再贴合她充满杀气的背景,就算这个女人的一头长发再闪耀、笑声再娟狂,Dr. 菲菲也绝不会把她和任何可以代表“光”的词语挂上钩。


 

  ………而且,这些闪光点都在战场上鲜血挥洒的时候。


 

  “虽然拉普兰德小姐的头发是很漂亮,但不仅于此哦?”爽朗地笑着回应道,能天使的第七把铳在她的指间旋绕一周后被完美地收进背后的枪套。“她的那源石技艺,才是闪亮得出神入化呢。刀刃上放出来的银光多漂亮啊,是叫‘狼魂’吗?”


 

  “没错!”有种辛苦养大的女儿被人夸奖的感觉啊!真开心!“攻击力也相当不俗……”


 

  “说的是啊!把它打出去的样子!”嘴角止不住地上扬,能天使好像笑得真的很开心。“整天喊着杀人杀人,用那光毫不留情地贯穿敌人,明明没有做祷告,也不再是为了生存,放纵杀戮仅仅是取乐的她,为什么还能以此坚持着顽强地活下去呢?”


 

  “拉普兰德她……”


 

  “啊,义人,”她没有转头,只是保持着眺望的姿势这样开口。Dr. 菲菲顺着能天使的视线看,能看见的却只有她眼中的一片真诚。那近乎虔诚的感情不含半点虚假或轻佻,犹如古神留下的最后的信徒;“为什么如此辱没神的意志的罪人,我无法将目光从她身上移开?”


 

  Dr. 菲菲没有说话。她感觉到了缄默。


 

  Dr. 菲菲的手气一向不好,每次十连只能奢望保底,而即使是保底也从来不歪,永远只是这次卡池概率提升的那几个五星。前几天星熊警官的卡池开了,Dr. 菲菲去抽,出了保底不出意料是拉普兰德;然后下一次也就是最近的十连,能天使和德克萨斯来了。


 

  “不枉我特意多投了那么多份简历啊,终于来到罗德岛了。”


 

  能天使和德克萨斯,是这次的概率提升。


 

  “不过德克萨斯那家伙,手脚也真快啊~?我本来还想暗自行动的!!!”用着好像朋友间开玩笑的语气半真半假地抱怨,性格开朗的少女大步向拉普兰德的方向走去,脸上的笑容还是那么明媚,Dr. 菲菲好像看不到任何一点阴霾。


 

  只是前进的步伐突然顿了一下。只是向上的嘴角稍微往下扯了一下。仔细去看,也只能看见德克萨斯为拉普兰德脱下风衣包扎肩膀上的伤口而已。即使费劲心思踮起了脚尖只为不错过一丝细节,德克萨斯最多也只是把头靠近她的肩膀,悄悄嗅她的发丝而已。回过头的能天使笑容还是没有一丝阴暗,Dr. 菲菲几乎快要确信;“呀啊——义人,说来您不知道吧?拉特兰最近好像发现可能对矿石病有帮助的药草了呢。我把拉普兰德小姐借去一下,可以的吧?”


 

  Dr. 菲菲不懂。Dr. 菲菲不敢问。Dr. 菲菲不记得自己最后是点头了还是摇头了。


 

  她只希望,自己的干员能在歼灭整合运动前,不会先死于内讧。


 

  


 

彩蛋:


 

Dr. 菲菲:啊,凯尔希~你说,要是散播拉普兰德在罗德岛的消息,会不会有更多厉害的干员来报到啊~


 

凯尔希:……我完全不知道您从哪里得来的这种结论……顺便提醒您,下次的概率提升是银灰先生。


 

Dr. 菲菲:???

评论(1)

热度(2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