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邪恶雪丫丫

QQ 694159289 交流交友都在上面
同人纯写手,也喜欢搞原创以及记录生活的文字
抑郁症患者,胡言乱语多

你雪丫丫的康汉脑洞

比起康汉糖我更想写刀,我是魔鬼吗。
岚少走的是和平路线还让汉克喜欢自己,我想看看冷酷无情康纳酱, 为了任务不顾一切;汉克看他枪杀一个个只是因为有了感情便被冠上罪名的仿生人,对这个塑胶搭档的信任一点点消失。
“You are not human,you just a fucking machine。”
康纳于是也疑惑了。他想和副队长搞好关系,但这究竟是程序的设定还是他发自内心?但即使是他的心愿,作为仿生人的他还是只是出自电脑的设计不是吗?他想要的究竟是什么呢?
红圈警告,软体究极不稳定。
终于汉克浑浊的眼中淌出泪。
“我以为你是有感情的。”
康纳躺在冰冷的水泥地上,蓝色的釱蔓延开来,他突然意识到也许他只是想让汉克也喜欢自己……但已经不重要了。
原来他和那些异常仿生人没有区别。不过他的异常只对一个人。


正经讲讲脑洞。
康纳是冷酷无情康纳酱,出任务百分百成功,杀异常仿生人手都不带抖;但他其实也异常了,他爱上了汉克,他希望汉克也能爱上自己;但因为他的异常(情感流露)只针对汉克所以没有人发现,连康纳自己也没有发现。
但因为康纳还是三个月大的小孩子,所以只能在“完成任务”和“被汉克喜欢”之间做选择题。
并且他不理解汉克对异常仿生人的善良。所以jio有一边杀异常仿生人狂降汉克好感一边疯狂和汉克搭话想刷好感的剧情。
汉克只当他是没感情的fucking machine。
最后的结局大概是汉克亲手杀了康纳。康纳到死才明白汉克对仿生人的看法,他之前有多把自己当作人类,现在就有多恨自己。
所以还是自己搞砸了。Mission fail。
(让汉克自杀好像也不错……等我补完底特律吧。现在才看到马教主在电视台做完演讲呢)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