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邪恶雪丫丫

QQ 694159289 交流交友都在上面
同人纯写手,也喜欢搞原创以及记录生活的文字
抑郁症患者,胡言乱语多

@莹渊
最喜欢的太太
作为一个鹰眼大本命非常喜欢她笔下的鹰眼,感觉就像他本人一样,是个平凡但非常温暖的男人
文笔非常自然,温馨的剧情也超棒;各种设定也都很有意思,目前最喜欢的是那篇鹰鹰厨师设定的铁绿鹰3p,有空就会翻出来读x双重意义上的美味啊⭐她文中的角色的性格也很还原,各种内心戏描写得非常到位,如果是接原作剧情的话那感觉简直就像导演心血来潮把演员他们拉出来拍了个cp番外一样⭐
而且还有一点应该说是最重要的。我作为一个纯写手,对于“用文字表达”这件事一直不是很自信,总觉得“别人用画面表达出来的东西我用文字怎么可能做到这么好”,但这位太太的存在告诉我即使只是语言也可以做的很好。也可以刻画好人物,也可以描绘出有趣的互动,也可以抒发自己对他们的爱。甚至这份细腻的感情用文字描述的效果是很多画面都比不上的。这位太太真是用她的文字教会我很多,偶尔可以在评论区和她聊天也是非常开心;今后作为写手也会以她为目标的。
啊抱歉突然把太太艾特过来还说了这么多……我只是想说我非常喜欢您,还有您的文,今后也会支持您看您笔下可爱的鹰鹰;抱歉打扰到您啦😣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