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邪恶雪丫丫

QQ 694159289 交流交友都在上面
同人纯写手,也喜欢搞原创以及记录生活的文字
抑郁症患者,胡言乱语多

大乔群的30题!!!

各位万圣节快乐!!!
粮不好吃又短小真的很抱歉!!!
今天是雅思口语考试!!!希望这篇粮可以给在下攒一点人品!!!
最后 @乔纳森共膜会 组织在下交粮啦!!!(比哈特)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cp:迪奥x乔纳森无差
     “我们的床单迪奥你觉得绿色的好还是蓝色的好?”
     “我只要有桃心就都可以。”
     “……”
     那应该是乔纳森第一次见识到迪奥可怕的审美观。从那以后他不得不每天早上花上起码半个小时来纠正那人的外出着装来说服自己忍着羞耻和他一起出门。


9.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cp:迪奥x乔纳森无差
     “话说JOJO,你的手机里居然没有存迪奥的号码耶。”
     “诶……?”
     将手机借给爱多管闲事的同事打电话后,对方这样说道。他肆意翻看着自己的手机通讯录,并在发现其中没有义弟的手机号码后像有了什么不得了的发现一样大声嚷嚷。
     【居然连号码都没有存……平时说的什么深厚的兄弟情还不会都是骗人的吧?乔纳森和他的义弟其实关系并不好吗……】
     这样疑惑地想着,手中的手机却突然响起了收到短信的提示音。
     “啊抱歉!请先还给我。”从同事手中接过手机,乔纳森急忙点开短信查收界面;身旁的八卦同事也一脸好奇地凑过来,不知出于什么原因,乔纳森没有阻拦。
『发件人:陌生号码
内容:
     JO↑JO↓!要是不带着牛排和红酒回来今天你就别想进家门了wryyyyyyyy!!!
                                     收件人:乔纳森 · 乔斯达』
     那家伙……自从搬进自己家后还真没拿自己当外人啊……这么快就开始点晚餐的菜了……那不正经的称呼和奇怪的口癖也是怎么说都不改,还延伸到短信上了吗……乔纳森关掉手机屏幕,在心底叹了口气,顺便思考过会下班后要去哪里买菜。
     “JOJO,这个是……”那么不客气的要求和语气,还是陌生号码发来的……同事小心翼翼地发问,感觉自己好像又窥探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啊这个,”乔纳森挥挥屏幕已经熄灭的手机,“是迪奥发来的。”
     “迪奥?”
     “就是我的义弟……现在和我住在一起……”虽然平时态度比我这个屋主还要大爷,乔纳森暗自想道。“自从有次我换新手机往上面存他的号码被他看见后他就要求我把他的号码背下来,还说什么‘连本迪奥的电话号码都记不住身为本迪奥的义兄JO↑JO↓你真是太没用(無駄)了!’这样的话,于是在他的强迫下我把他的号码背下来了……刚开始为了以防万一还是会在联系人里保存一份,但现在就感觉完全没有必要了。毕竟,会这样和我说话的也只有迪奥他了。”
     ……不是,这应该不是什么美好的事情才对吧……既然如此乔纳森你为什么不收收你脸上那灿烂的傻笑呢……
     同事默默捂脸。他大概有好长一段时间都不敢再到处八卦了。


25.海湾吻痕
cp:乔纳森x艾琳娜
     乔纳森 · 乔斯达从小便喜欢大海。当年幼的他被他的父亲带着搭乘游轮时他趴在甲板的栏杆上往下凝视涌动的海水,心中暗想自己以后的妻子要有大海一般深邃的眼睛。
     他挚爱的艾琳娜有着大海一般蓝得透彻的眼睛。她是那么温柔,金色的长发像最柔和的阳光一样闪耀;同时她又坚韧勇敢,是在他和迪奥对决时,仍然能够站在他身后的女人;被他深藏在心底最深处如同最美好的希望。而她也确实是。
     夕阳照耀的海滩上他对她许下一生的誓言。就他们当时的情况,乔纳森甚至无法为艾琳娜举办一个称得上他的贵族身份的婚礼,但艾琳娜什么都没有要求。乔纳森已经把他全部的爱情倾注在她的身上,她觉得满足,这便已足够了。他们在海滩上交换缠绵悱恻的吻,然后手拉着手一起步上游轮,那是他们蜜月的开端。
     『艾琳娜,你要……幸……福…………』
     这是那人对她说的最后一句话。
     而她也确实做到了。用一生守候最钟爱的那人,这就是她艾琳娜 · 乔斯达的幸福。


26.翻阅过去的相册
cp:迪奥x乔纳森(现代paro)
     “这是我们校橄榄球队得奖的那次吧。迪奥你真是衣架子,橄榄球队服你都能穿的那么好看。”
     “哼哼那当然,也不看看你老公本迪奥是……”
     “不过话说我那个时候居然比你高这么多耶,啊,现在也比你高就是了。”
     “……”
     “啊还有这张——拍这张的时候丹尼就在你旁边,摄影师按快门的那一瞬间你正好转过头去,和它四目相交——然后你就吓得跳起来了哈哈哈哈哈!!!丹尼也被你吓得蹿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你看你看迪奥,照片上你和丹尼的表情,简直一致到不行啊哈哈哈哈哈哈——”
     “……wry…………”那只臭狗,果然最初见面时就该把它踢飞的……
     事情的起因是他们两人正在翻看的一本旧相册。作为从小一起长大的义兄弟,乔纳森和迪奥两人自然是有着共度的童年和青春;那个年代的摄影技术还并不发达,因此一起长大的两人只有在重要的事件场合才有合影的机会。而收录了两人的珍贵回忆的旧相册,在今天两人向家里公开出柜并收拾行李准备搬出去同居时,终于被从不知哪个角落扫了出来,得以重见天日。
     “还真是怀念啊过去的时光……”乔纳森凝视着因时间的沉淀而有些泛黄的纸张,眉眼间尽是温柔的笑意;“除了你很讨厌你很过分还有你很惹我生气之外。”
     “……”不是,说好是共度的童年和青春呢,JOJO你忘了我们之间奇♂妙的友♂情吗我们可是注定要合♂为♂一♂体♂的存在啊JO↑JO↓。“那还不是因为你太笨……本迪奥的示爱都完全没有理解……”
     “诶?那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我的?话说回来我还真的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你告白时我还被吓了一跳呢。”
     是啊真的是吓了一跳还顺带往我脸上招呼了一下。迪奥想到,嘴角抽搐。“所以说你笨啊JOJO,本迪奥可是早在……十年前就喜欢上你了。”
     “……所以说在我们十三岁的时候你就喜欢上我了?”
     “哼,没错。之后本迪奥的一系列示爱行为你居然都没能理解,要是你早点明白本迪奥的心意,我们也不至于到现在才发展到同居的阶段了JOJO……”迪奥阴笑着,不知他对同居之后的阶段抱有怎样的期待。
     “……你的示爱行为?例如小时候我和其他人做游戏时全程在一旁用阴森的眼神盯着人家直到对方承受不住落荒而逃?”
     “是啊。”
     “例如每年情人节那天早上坚持要和我一起上学,看见一个来送巧克力的女生你就替我拒绝一个?”
     “那些面包似的女人配不上你,只有本迪奥才能拥有。没错。”
     “例如上大学时尽管不同系却坚持和我一个宿舍,每次洗完澡后都用那种要把我浑身上下舔个遍的目光盯着我?”
     “你既然察觉了为什么不回应我???你知道你出浴的模样有多诱惑吗JOJO,要不是不想让舍友看见你淫/荡的模样,我都想直接把你按在床上干/到合/不/拢/腿……”
     “停一下、停一下,迪奥;”正直的绅士乔纳森及时在他的义弟把话题引向不可描述的领域前打住了话头,并把兴奋(?)的迪奥意欲搭上他屁股(???)的爪子扒拉开;“我突然很庆幸我接受了你,没让你再去祸害哪位女士。”
     “……你什么意思JOJO?”
     ——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你接受的是一位在这个世界做了人的吸血鬼帝王的爱啊。
     ——……但是我真想拒绝啊。







各位万圣节快乐!!!❤

评论(3)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