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邪恶雪丫丫

QQ 694159289 交流交友都在上面
同人纯写手,也喜欢搞原创以及记录生活的文字
抑郁症患者,胡言乱语多

(EB)酒精

摸鱼真好!我爱他们!!!!跟我一起大声念!EB没凉!EB没凉!EB没凉!!!!

OOC注意!!我只是很想写双标的Ethan)

动机是m记的劣质long black一股酒精味真难喝:P








 

     Brandt一直觉得,外勤最操蛋的地方是为了迎合任务目标而不得不做的各种变装。奥地利总统喜欢歌剧他们就不得不在道具起重钢桥上和人殊死搏斗,军火大亨是个情场高手他们就必须参与进去成为玩家。这就是他现在得一身夜店风格的皮衣坐在吧台前皱眉头。

     “在酒吧就喝这种不含酒精的东西,你不觉得你太逊了吗?”扮成酒保的Ethan把Benji点的蓝色水果递给他的同时狠狠嘲笑了一番。技术员抱着把他和酒吧衬得更格格不入的电脑,脸涨红地嘟囔着“任务需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什么的,两个人的嬉闹让通讯环境更加嘈杂。

     “一杯黑俄罗斯,谢谢。”Brandt烦躁地敲敲耳麦,对来到面前的另一位殷勤酒保说道。“Jane,他在一点钟方向。”

     他正专注着设备另一端Jane和目标的发展,没留意Ethan把负责他的饮品的酒保拉到一边,表示自己接下了这份订单。

     没过一会玻璃杯送到他面前,他看都没看就端起喝了一口。

     “What the……Seriously?Ethan?”Brandt还没来得及抱怨便对上一张放大的笑吟吟的帅脸。眼下正在执行任务的情境让他只能压低声音咒骂,“你冒着被发现的风险,只是为了换掉我的饮料?”

     “牛奶咖啡,希望你喜欢。”传奇特工笑得像他的绰号一样是传奇级别的欠揍;“咖啡因是提神的好工具。”

     “搞什么?!我还以为你至少会换成卡裴娜什么的……在酒吧不喝酒精很逊这种话不是你说的?”

     Ethan睁大了眼睛——该死,他从哪学会用这种眼神看人的?经常用斑比眼无意识卖萌的某人毫无自觉。“任务需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我以为你知道的;而且……”

     他突然俯下身,拍打在耳廓的气息是与冰镇鸡尾酒迥然不同的炽热。

     “你穿这身真好看。我希望我把它剥下来时你是清醒的。”

     当Benji的吸气声、Jane的“get a room, you two”混合出现在通讯频道中时,Brandt抓过酒品单挡住了自己的脸。


评论(4)

热度(2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