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邪恶雪丫丫

QQ 694159289 交流交友都在上面
同人纯写手,也喜欢搞原创以及记录生活的文字
抑郁症患者,胡言乱语多

吉良康超短打

看我lof id就知道我为什么会写出这种东西了
嘿嘿,嘿嘿
角色精神崩溃预警,(几乎所有)角色死亡预警,吉良也不是正常人所以我jio得不是黑化👌




     一天还是两天?康一闭上眼睛,然而无论闭眼或睁眼所见之处皆是无尽的黑暗。他从很久以前就失去时间的概念了,甚至连“很久”的意义也快要遗忘。房间里很安静,或是他已经听不见任何声音;再早之前他还可以听见仗助他们被炸死前的惨叫,凄厉的、喷吐着血液的、喊着“快逃啊康一”那些濒死的伙伴最后的遗言像锋利的碎片一次次刻蚀他的灵魂,而此刻只化作永无止境的空洞的嗡嗡声充斥在他的大脑。
     门是什么时候被打开的?他的眼睛感受到了光亮,却没有睁眼去看。他感到有人靠近,温柔的亲吻落在他的额上,让他像被烙铁烫伤一样瑟缩。他的逃避显然勾起了对方的兴趣,两片薄唇转而按上他的嘴唇,灵活的舌头如同毒蛇般侵入他的口腔;他紧闭双眼,无动于衷。
     他从很久以前就放弃抵抗了。既然抵抗什么也改变不了的话。




明人不说暗话,我想干康一(划掉)

评论(10)

热度(8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