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邪恶雪丫丫

QQ 694159289 交流交友都在上面
同人纯写手,也喜欢搞原创以及记录生活的文字
抑郁症患者,胡言乱语多

黑田x白田

私设两人是亲兄弟
病娇黑田出没
想夹杂一点私心的all白,完全看不出来所以请放心x
以上ok?





     发觉自己被弟弟扑倒时,白田还不知道事情会发展得那么不妙。
     “那个,黑田……怎么了吗?你冷静一点,可以先起来吗?”
     “真是不爽啊。”
     “你在说什么?”
     白田的目光对上弟弟黑田的眼睛。那充满执念的眼神是他鲜少见过的,严肃、冷酷、还有让人无法忽视他接下来要说的话的认真。
     “哥哥你,太善良了……身边围绕了那么多人,复仇也好,觊觎钱财也好,他们都想要伤害你,你却无动于衷地将他们放走,甚至纵许他们时不时回来找你……你为什么要对他们那么温柔呢?为什么要给他们第二次机会呢?为什么连那个浑渣蓝川你都能微笑以待,却不能多看一眼你的弟弟我呢?!”
     “黑田你冷静一点!”白田尝试安抚他刚从监狱里保出来的欧豆豆,“我和蓝川只是不想把事情闹大……”
     “真是,杀掉就好了啊。”
     “你说什么?!”
     “我说,能杀掉就好了啊。让他们都消失,刀刃也好笑容也好,都不想再在你身边看到除我以外的别人的了……虽然我前两次杀人都是意外,但我已经有那份心理素质了,更何况,为了你,我不会有任何犹豫……”
     “不要这样,黑田,我很害怕……你到底想做什么?”
     黑发青年轻抚身下男人的头发,指尖绕上那撮挑染的白发,又慢慢滑开;清秀的脸庞上是浅淡的笑容,却隐隐透出癫狂。
     “我啊,再也不想在你的世界里看见其他人了。”

评论(7)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