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邪恶雪丫丫

QQ 694159289 交流交友都在上面
同人纯写手,也喜欢搞原创以及记录生活的文字
抑郁症患者,胡言乱语多

起因是这张图。
所以我码了我吃的cp群像的abo设定段子。
但是嘛abo这种东西,写着写着就容易上不归路(
所以
车门都给我焊死!!!!!车窗也别想逃!!!时速飙到八百一一百八算个屁!!!!老子今天就是要开车管它日后的黑历史老子今天就开!起!来!了!!!!
一个个给老子上车!!说你呢别想跑!!!
最后说一句cp有德哈露康Ruseb康汉Steseb自家孩子和Q薰嗣啊!!!坐稳了我踩油门了!!!






刚发就被屏蔽所以我走微博链接(。
看什么呢!快上车!

评论(34)

热度(2281)

  1. 共5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