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邪恶雪丫丫

QQ 694159289 交流交友都在上面
同人纯写手,也喜欢搞原创以及记录生活的文字
抑郁症患者,胡言乱语多

自家孩子同人《你丫别逼逼了》

没啥剧情所以当原耽小甜饼也阔以
cp布莱恩 · 伯恩巴克 x 柒音暮,忠犬攻x女王受的欢脱向
备胎上位的故事







     “哥们哥们!我在这!”
     “兄弟别不理我啊!”
     “Hey bro!Notice ME!!!!”
     柒音暮终于被他吵到不行了。
     “闭嘴!!!你丫别逼逼了!!!”
     黑发男人倒是大无畏地举高两只手摆出投降姿势,“你再打死我一次啊?”
     很遗憾,对方已经是幽灵了,所以不行。

     被这么个烦人精缠上真的很头大。布莱恩无时无刻不在他身边和他搭话,逛街的时候,读书的时候,看新闻的时候,甚至连洗澡的时候他的黑毛脑袋都会穿过门板,“嘿哥们,啊你在洗澡啊?腹肌不错再多练练哈⭐”上次他这么做时暮直接把整瓶沐浴液丢了过去,在结实的门板上砸得稀烂,换来的就是从此以后他理直气壮地整个人走进来看他直播洗澡全过程了。
     很气人对吧?偏偏对方还是个幽灵,他没法拿对方怎么样。
     “我说小暮啊,”布莱恩坐在马桶盖——也许是飘?管他的,他才不在乎——上,神情严肃地问他,“我的公司怎么样了?”
     “嗯……我不知道。”他回答得很诚实。
     “你不知道也正常。我真的很抱歉,我不知道他们当时已经不愿意服从我的指令了,擅自就为了那点利益绑架你弟弟和他女朋友。”
     “不,你没有必要道歉……你也付出了很多……”
     “那可不嘛!”布莱恩一拍没有实体的大腿,“你直接一发子弹送我上天了呢!直接快捷!我和你算是两清啦!”
     “……”暮拒绝和你继续对话,并拉上了浴帘。
     暮拿布莱恩没办法,更多是因为,对方是他杀的。

     “哥们哥们,你说为啥我还在世间徘徊啊?”
     “你说我是不是还有什么未了的心愿啊?我想不起来有啥了兄弟你帮我想下呗?”
     “我去看了汉娜,她已经有新未婚夫了,两个人在一起很甜蜜的样子~看来汉娜也不是我未了的心愿吧?那还有什么呢?这世上我还在意什么呢?”
     一边和布莱恩插科打诨,一边浏览柒音集团股票走向,暮突然觉得这样的生活也不赖。之前作为总裁的时候总是很孤单,现在布莱恩死了反而再一次拉近了他们的距离,他们仿佛回到了那些年少轻狂的岁月,没有商场的尔虞我诈,没有成人间的客套疏离,有的只是少年们的欢声笑语和最纯粹的感情……那是他们年轻的时候,他无比怀念的时候……
     是朝还在他身边的时候……
     “……”
     布莱恩看见挚友的脸色沉了下来,止住了话头。
     “……”
     他想念朝了。

     是夜。布莱恩硬说着畏寒执意要和他挤一个被窝,然而布莱恩本身就够寒了。暮被幽灵的低温冻得直打哆嗦,只好拼命催眠自己这是开16度盖棉被,人间享受呢。
     “哥们,我说。”
     布莱恩的声音很近。是从他耳旁传来的。
     “你还爱着你弟弟吗?”
     “……嗯。我爱了他那么多年了,从小时候开始,以后也会爱。”
     “可是他有喜欢的女人了。”
     “……我再清楚不过。”
     “如果我说我爱你呢?”
     “……对不起。”
     他听见身后一阵窸窸窣窣的响动,随后没了声息。寒意也消失了。

     他爱朝,他爱他的弟弟,他爱他爱了几乎一辈子,他还会继续爱他。
     “可是,我的挚友,”
     布莱恩拍拍他的肩膀。
     “你也是幽灵了啊。”

     在车库里他为弟弟的女人挡住了爆炸的气流,飞溅的弹片擦进了他的心脏;六小时抢救后满身血迹的医生宣告了柒音集团总裁的死亡。
     他想起来了。即使他从未忘记过。
     他的弟弟有心爱的女人,他再清楚不过。那女人是他救下的。她依偎在弟弟怀里的样子楚楚可怜,看弟弟的眼神,也是爱这个女人比谁都深吧。他们会幸福的。
     “你该选择了。”布莱恩说。“你是被对弟弟朝的爱束缚在世间的。你可以留在你弟弟身边,默默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你也可以和我一起走,去到我们这些游魂的最终归宿。”
     他没有问那是什么,他也不想知道。他突然想到一个问题;“那……你是被……对谁的,呢?”
     “当然是对你啊。”
     他海蓝色的眼睛注视着他。他第一次觉得这冷漠的颜色如此滚烫。

     夕阳下他和他对视。暮仰着头,布莱恩低着头。
     “你和我走,不后悔吗?”
     “嗯。”金发男人说着,主动牵起布莱恩的手。“我还是和你一起最开心……我从第一次见到你时就这么想。”
     英国绅士的笑容温柔而不失宠溺:“我也是。”
     “那你还管我叫书呆子?”
     “嗯……我想说你是个可爱的书呆子来着……但我还没说完你就跑了……”
     “废话,你朝我撒纸屑,我能不跑吗?”
     “你当时把它当成小虫子了,我觉得挺好玩的,就……”
     “你后来还把我眼镜藏起来,看我到处乱摸开心得哈哈大笑。”
     “我觉得你撅着屁股到处找眼镜的样子特别可爱嘛……再说了我后来不也是笑到从椅子上翻下来头上磕了个大包吗,你就原谅我吧……?”
     “……你这么说我也好不甘心。”
     “那个,是不是该考虑下,改姓……?”
     “哦这个,好呀,你觉得布莱恩 · 柒音怎么样?想和我更相称的话你也可以叫柒音恩哦。”
     “噫等等!我错了!话说暮你不喜欢我们古老伟大的伯恩巴克家族的姓氏吗等等别走啊回来吖Bernbach family name了解一下嘛~!”
     就这样,两个心理年龄三岁的男鬼,伴随着仿佛三百斤的孩子的笑声在欢声笑语中踏上他们作为幽灵的新生活。真是gay得一批(划掉)真是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end。你们他妈的gay爆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