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邪恶雪丫丫

QQ 694159289 交流交友都在上面
同人纯写手,也喜欢搞原创以及记录生活的文字
抑郁症患者,胡言乱语多

#以以下开头写甜文#挑战

#以以下开头写一个甜文#
脏话注意
还有个虐文挑战,晚点写



1.他死在我离开那年的冬天
     他死在我离开那年的冬天。
     次年春天,我刚工作满了三个月才过了试用期的公司研发的疫苗导致了全球生化危机,死人从坟墓里爬出,攻击活人,感染活人。我不想研发解药,因为没人付我加班费。
     我扛着冲锋枪,一路杀到他的墓园,在他的墓碑上一屁股坐下。
     “赶紧给老子起尸!赶紧的!快起来把我也咬一口变成僵尸!操,和你在一起后我都不想让别人的嘴碰我了。”




2.关于我们仍在相爱这件事,我们谁都没有提起
     关于我们仍在相爱这件事,我们谁都没有提起。
     “傻逼,帮我拿个打火机。”
     “你是手断了还是小脑残了?话说你这是又要抽烟啊?”
     “脑残也是你传染的。我抽烟又怎么了?又不是抽你。”
     “我看你天天在这抽抽抽抽这鸡掰,抽油烟机开最高档也抽不过你,街上的人巡烟味就能摸到我们家来!”
     “那我出去抽不就得了?你净他妈嫌弃老子。”
     “你出去抽那你回来干嘛?打卡啊?你就不能不抽在房里好好待着陪老子吗?!”
     “你个男人咋这么叽歪!我跟你讲,我待这房里我就要干你,你让不让我出去!”
     “你干啊?我又不晕针我怕你?”
     “你是真欠收拾了哈?”
     ……
    因为就连我们自己都不相信我们是情侣啊。




3.如果有一天我背叛了你,请把这把剑插进我的胸膛
     “如果有一天我背叛了你,请把这把剑插进我的胸膛。”
     守护者说道,呈上锋利的宝剑。
     “我会的。”
     他的神明从王座走下,执起利剑。冷硬的金属在他手中变成娇嫩的花瓣,他将那朵鲜红的玫瑰佩戴在左胸。
     “在那一天到来前,它会一直停留在我的胸膛。”




4.只有当海在天空中奔腾,云在地下漂泊,岩浆在山间流淌,夜莺在坟墓里歌唱,我们才会再见面。
     『只有当海在天空中奔腾,云在地下漂泊,岩浆在山间流淌,夜莺在坟墓里歌唱,我们才会再见面。』
     “喂,这就是老子的要求,听见了吗?”
     恶魔在创世主耳旁低声道,把手里的恶魔叉又逼近了点。
     “我也不是故意为难你这老头子……只是天使嘛,你也晓得,爱整这套虚的。她非说我们是禁忌之恋不能相见,得搞出这些花样才行。我有什么办法?她一被那些大天使欺负就会哭,要是我不在,谁来帮她啊……”




5.今天是我爱犬死亡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爱犬死亡的第一天。
     我正吃着午饭,那团毛球就冲过来,把我扑倒在地疯狂地舔我的脸……好吧,这家伙还是那么爱撒娇,也是想我想坏了吧。但既然我现在没有痛觉,它也没有黏糊糊的口水了,那就让它舔个够吧。
     今天也是我死亡的第二天。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