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邪恶雪丫丫

QQ 694159289 交流交友都在上面
同人纯写手,也喜欢搞原创以及记录生活的文字
抑郁症患者,胡言乱语多

和这家伙谈恋爱会很危险吧!①

·系列预定,大概有三篇,分别是不同的cp

·本篇cp为《我的病房》Sick x Boku

·以上ok?⭐



     Boku经常觉得,和这家伙谈恋爱会很危险吧!

     毕竟他是自己的另一个人格!是所有人格中『执念』 最强最渴望被注意到的那个,还曾经杀死了自己的『完美』人格!之前若是放任不管他一定会支配自己的所有人格成为主人格吧!就连自己这个是去销毁他的真 · 主人格都晕晕乎乎地被他勾搭上和他谈恋爱了,可见这个『男人』有多么强的煽动性!(?)更重要的是和他谈恋爱后自己就经常因为自言自语被路人侧目啊!但自己明明只是在和Sick君谈论晚餐的食谱而已——!他可不想再进精神病院吃什么鬼的蓝色药丸了!以前自残留的伤现在疤还在手腕上呢!!!

     和这个家伙谈恋爱绝对不靠谱——!他连个实体都没有!都不能满♂足自己!更何况还可能会害自己被当成精神病呢还指不定哪天就把这具身体占为己有了呢——!

     黑发男人把萝卜摔进购物筐里愤愤想道。这时,一道温柔的男低音出现在他脑海里:【怎么了Boku君?看起来好像很困扰的样子?】

     “啊不,没什么……我只是对这家超市的蔬菜又涨价很不满而已。”

     【有什么让你困扰的事的话尽管叫出我就行。我会为你一一解决的。话说,杀死Kimi让她没有代替你真是太好了。我还是喜欢看见会表露内心情绪而不是戴着『完美』面具的Boku君。要不是我杀死了她,你也不会来到我们之间吧。你比我以前想象的还要美好,为了见到你我做了那些真是太好了。】

     “嗯……说什么呢……别突然感慨啊……”男人红了半张脸,要不是现在在外面估计还能红更多;“我知道你有多在意我,我一直都知道……我也,我也很高兴能与你相遇就是了。能和你在一起真是太好了。”他不自在地咳了两声,转身掂起一块鲜牛肉放进筐子里。说来真奇怪,明明是同一个身体,但两个『人』爱吃的东西却完全不同。“今晚吃萝卜炖牛腩吧?我们都爱吃的。”还好有一道可以把他们的爱好都集中在一起的菜。

     【肉~!!!太棒了!Boku我爱你!!!】

     “别在这时候说爱啊……搞得你的爱有多廉价用菜就能收买一样……”

     【只对Boku的菜,嘿嘿~】

     “多老个人格了就别撒娇了……我知道了我回去做就是……”

     【Boku君脸红的样子真可爱啊~】

     “别、别说了!”

      今天也是一个『人』拌嘴走回家了。在路人看来,一定很怪异吧。

     算了,这段恋爱危险就危险吧。谁让他的恋人是深爱着他并守护着他的白毛骑士呢?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