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邪恶雪丫丫

QQ 694159289 交流交友都在上面
同人纯写手,也喜欢搞原创以及记录生活的文字
抑郁症患者,胡言乱语多

仗康《未闻之事》

cp仗康(东方仗助x广濑康一)

·病态仗助出没请注意,我只是想写变态(?)

·想码字于是码了,随性的很,渣的很,想啥写啥极度放飞,没啥剧情文笔可言。我写着乐呵就好(暴言)

·以上ok?⭐







     星期五下午最后一节课上课前,我问了康一他的周末行程。

     “诶?”银发友人一怔,然后皱眉认真思索;“我打算星期五晚上就把作业写完啦,然后星期六去露伴老师家拜访,回来了有空的话就和姐姐看电视。星期天的话……和由花子说好的,约会…………”

     少年的话语变得吞吞吐吐,脸有些涨红;而目睹这一切的自己,眉头越陷越深。

     喜欢的人在自己面前谈论他被『别人』占据得满满当当的日程,当然会不高兴了。



     康一君身边有很多除自己外的人。

     家人、由花子、露伴老师, 他们对康一君都意义非凡,而自己只能作为一个普通的高中同学兼好友,和他普通地嬉戏打闹,借着问候的名义每天拍他的肩膀笑嘻嘻地对他说早上好中午好下午好。但即使是这样的『别人』,康一君身边也有太多了。

     康一君太受欢迎了。

     我把康一君邀回家中,像往常一样用饮料点心招待了他;在他打电玩的中途突然向后倒下时我用软垫接好他,顺便把剩下融了镇定剂的可乐倒进垃圾桶。当他醒来时他发现自己被铁链固定在阴暗的房间里,而我正在仔细检查锁拷是否牢固。“你醒啦?”我微笑着蹲下身问他,逆光的原因让我的笑容看上去十分阴暗;“我找到这个地方可花了我不少功夫呢,你就满怀感激地在这里住下吧。你的脚筋被我挑断了,这种程度的伤Creazy Diamond要恢复是小菜一碟,让我看你的表现吧。至于什么时候可以放你走?哈哈,直到外界的所有人都把你遗忘,你出去和不出去一样都是完全属于我的时候,再来说吧。”这个时候可能永远不会到来,因此我可能要囚禁康一君一辈子。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在他嘶哑的质问中我倾身用吻封住他的唇,连绝望的哭喊也尽数吞噬。我的手不顾身下人的颤抖温柔地抚上他的背,从这一刻起康一终于是完全属于我的物件。

     然后我从床上惊醒,感受到的唯有浸湿被铺的冷汗和围绕周身的黑暗。

     不快点调整好状态不行。我告诫自己。因为再过四个小时,我就要和康一君见面了。

     今天早晨我也会用一样阳光的笑容问候康一君和其他朋友,仿佛前一晚的阴暗未曾存在过。那是我心底最深的欲望,一旦流露一丝便会一发不可收拾,因此我每天都在忍耐着,不暴露自己强烈的感情,忽视心底那个不停嚎叫着【占据他】【毁灭他】的声音。

     因此,今天我深爱着我的挚友的事,也没有任何人知道。


评论(7)

热度(2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