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邪恶雪丫丫

QQ 694159289 交流交友都在上面
同人纯写手,也喜欢搞原创以及记录生活的文字
抑郁症患者,胡言乱语多

我不清醒我暴言一下。JR的所有角色cp里EB真是最甜,不服我让你揍。倒不是说百分百HE什么的(相反要是仔细想想特工什么的结果不可能会好吧)但就只是两个人的相性,Brandt虽然入队不久但几乎是唯一能和Ethan在决策上分庭抗礼的,他们还能一起携手作战,不管是双外勤还是外勤x参谋。更何况传奇特工x首席参谋不该是官配吗(发出暴言的声音)我只是想说,他们是那个即使是生死险境也能陪伴对方的人。记得在sy上有篇文里面EB被敌人关押拷问,两人用被打落的牙代替戒指交换在牢房里宣完了婚礼誓词。那段真是看得我心中波澜难平。这就是过着刀口舔血的生活的人的婚礼啊,这是他们的浪漫。Brandt喜欢唠叨,Ethan有时(或是经常?)行动不过大脑直觉No.1,但这不妨碍他们都是在为彼此着想。我只觉得如果是他们的话就能和对方出生入死,然后哪天指不定一起死在哪个任务地点。特工的浪漫结局。

再来看看街猫。渣街我不解释。看了个MV里有个弹幕诠释的很好,概括一下就是“小野猫一直想回去,但渣街已经放弃了并看向前方。”野猫从未想过杀渣街,渣街也许也不想杀野猫,铁轨旁那一脚只是单纯地想把人放倒,但悲剧已经酿成。那个MV的BGM是“the one that got away”(很棒!!力荐!!!),私认为这首歌配街猫再合适不过。谁会想到他们会分开呢?尤其那句“in another life, i'll be your girl, we keep our promises, be us against the world”,再来一次Jim会和野猫一起与全世界为敌吗?即使如此也只能是“in another life”了。野猫以为渣街会和他一起背叛全世界,但渣街是个渣(划掉)选择了平稳向前的生活。也许这就是为什么野猫是“野”猫吧。

再来看看白五。 不得不说小五子真是二叔所有角色里『气质』我最欲罢不能的一个,A死我了!!!!!!!(土拨鼠尖叫)冷酷无情小五子啊啊啊啊!!!!!然后他对白给我的感觉是非常眷恋主人的宠物,即使白后来一直在伤害他他仍然选择默默接受,虽然他在镜子上写下了“no more”,但他也只是离开了那个地方,他还没有把Byer从他心里移走。直到最后,恩怨算是抵消了吧,小五子仍去找了白——我个人认为还是眷恋作祟——请求他也离开那里,并给出忠告“不要再当噬罪者了”。这应该是他对他的白大人最后一点温存吧。他那么了解白,即使被拒绝了也不会意外,只是从此两人就是彻底的两路人了。这是来自他曾经最引以为豪的五号特工的最后一点回报。

又或者,小五子从来没有奢望过Byer会同意,他只是想再看一眼他的白大人呢。

最后提一嘴谍影4里面小五子和Marta真的好像……姐弟……我也不知道咋说就有点像愣头青又能打的弟弟和天天替他操心的姐姐呢……(顺带逃离变态弟夫的控制)(划掉)www啊他们真是可爱x

骗市,小市长这个角色挺冷门的,但这对挺有趣(Renner家又一位渣男记录在案),艾文让小市长卡米失去了一切,而小市长本质是好的,不过急于求成剑走偏锋。艾文很珍惜这段友情,但他们从一开始就全部是虚假的。他对于这样的结局,应该也心中有数吧。(然后悄悄安利一篇骗市环游世界的短文,在lof搜tag就有,我很喜欢那个结局) 

暴言先到这。我还没冷静,我还没好,我还想吸JR


评论(36)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