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邪恶雪丫丫

QQ 694159289 交流交友都在上面
同人纯写手,也喜欢搞原创以及记录生活的文字
抑郁症患者,胡言乱语多

JR水仙调查问卷

JR水仙调查问卷

先让我理理我目前已知的JR角色

参谋,野猫,鹰眼,市长,物理学家Ian,Dags,Dahmer

并不多真是对不起我磕头谢罪)

是太想念男神于是临时摸鱼舔着爽的……等看了更多电影肯定会再写der


  

 

1.你的ID

混沌邪恶雪丫丫



  

2. JR所有作品里,最喜欢哪两个角色?

两个啊……我想想……

首当其冲肯定是参谋!!!碎碎念老妈子我的最爱!!!!!激动到落泪

然后……野猫和鹰鹰很难取舍啊……年轻的Dags也很赞……Dahmer很符合我的性癖……

嗯应该还是野猫吧。鹰眼这个角色有种太过沉重太难摸清的感觉,让人不敢轻易将爱说出口;比起这个,更想在他身边陪伴着他,即使是永远的单相思也好,也想要一刻不停地追逐那个男人的背影。



  

3.他们谁攻谁受?

我很喜欢参谋这种对亲近的人心肠软的老妈子受, but野猫实在太骚了太跳脱了,所以还是务必请他在下面吧(

而且我想看禁欲系参谋被不安分的小野猫撩拨到不行的样子(小声逼逼)



  

4.用三句话给他们写一个结局

Jim说有人需要裹尸袋,但当他下回火车铁轨时,他看见一个男人紧紧抱住Brian脑袋残缺的尸体,脸上是比世界末日还要沉痛的悲伤;前特警混杂着煤油的鲜血和脑浆弄脏了他银灰色的高级西服,但他毫不在乎,只是越发越紧地搂住青年逐渐僵硬的躯体,仿佛想和他一同回到母体重新孕育。

突然间男人看见了Jim;他保持拥抱Brian的姿势从内衬里掏出手枪对Jim就是一枪,子弹擦着他的头皮飞过,Jim很确定这不是那个男人打偏了什么的,这只是一个警告,他并不想真的杀他;但Jim不得不承认这很管用,他的头皮现在火燎火燎地痛;而男人没再看他一眼,他抱起Brian,公主抱,神秘的西装男人,这一切像一幕俗套又唯美的英雄救美,除了被抱的人是个男人并且是个尸体;然后他奔跑着几乎是眨眼间就消失在洛杉矶火车道滚滚的烟尘中。

而Jim有种预感,无论Brian是死是活,他都不会再见到他了。 

(强行三句话) 

(因为是Jim伤害了野猫所以不管是死是活参谋都不会让他看见他了!!!不管参谋是不是这么想反正我是这么想的!!!!(破音))



  

5.哪个角色最撕心裂肺

 野猫(不假思索)

Dahmer是物理意义的撕心裂肺呢(思索) 

JR饰演的其他角色也有悲惨的经历,但他们大多都咬牙坚持着,也许有时仍有半夜惊醒的梦魇,但他们还是能够维持住表面的坚无不摧

只有野猫,他像一颗在最高点熄灭的烟花,所有人都见证了他闪耀地一步步向上,却也看见了他在应该最耀眼的时候突然陨落

上天甚至没能给他重整旗鼓的机会。 



  

6.你接受那个角色的结局吗?

我不!!!!!!!(破音) 



  

7.如果不接受,用三句话给他写一个新结局w

(阔佬猫预警!街猫预警!)

(即使这样我还是想虐渣街!!!(震声))

“为了一亿美金去帮那个法国阔佬越狱,中途和他搞上,然后被曾经搞上的前搭档踹下铁轨,又被火车补上一脚,说真的猫崽子你怎么想的?在火车踹你前你的脑袋就已经坏了吗?”Brandt的眉毛快拧成一个中国结了,而罪魁祸首Brian还是嘻嘻哈哈地试图和Clint抢爆米花。

“Brian你看!Jim又捧着一束玫瑰到咱家楼下了!”眼尖的神射手率先发现了外面的状况,并大声地把他的所见向他的兄弟们做现场直播:“哦糟糕今天Alex也会来哦你看他们打起来了!就是那样Alex!漂亮的法式上勾拳!打碎那小子门牙!”Clint愉快地吹了声口哨,“猫崽真不考虑去阻止他们吗?你可真是货真价实的红颜祸水啊。”

红颜祸水本水发自真心地笑得更大声了。“让他们再干会,我相信Alex有能力为我报仇!还有你们不许叫我猫崽!”他大笑着抓起一大把爆米花塞进嘴里,然后漂亮地被噎住了;要不是Clint以顶级特工的反应速度及时采用海姆立克急救法,Renner兄弟恐怕又要把这只不安分的野猫送上神盾天空航母再依赖一次外星黑科技了。

(再次强行三句话x) 



  

8.哪个角色最治愈——

Dags!绝对Dags啊!!!! (暴风哭泣.jpg)



  

9.他可以治愈那个撕心裂肺的角色吗

也许可以吧?说不定野猫忙着陪Dags烧梵蒂冈就忘了去领那一亿美金的悬赏呢(?) 



  

10.如果他们相遇,会是怎样的状况下?

(这不是我脑过的梗吗!摩拳擦掌了!(bushi))

Brian最近很火大。失手打死人质被降职就算了,但他新分配到的任务是什么鬼——保护一群要去见总统的高中生?他看起来像那种五大三粗还戴着墨镜的保镖吗?因此当他举起望远镜看向广场上那群脱缰野狗崽子们时他的胸口还是积满怨气的。

至于为什么他这个保镖没有在高中生附近盯梢而是选择在远处观察他们,这只是因为他的特长是狙击,绝对不是因为他烦透了这群小崽子到完全不想接近他们;绝对不是。

然而只是远远看着他们也让Brian心累到不行。 这群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在广场上尽情地撒欢,骚扰路人、毁坏公共设施、随性涂鸦……等等,那个小胖子是打算对着圣火放屁吗?一想到总统不惜余力也要约见的就是这些人的Brian只深深感觉我/国/药/丸。

 受够了这些粗鄙之行的Brian决定把镜头换一下。他看向广场另一边的草坪。茵茵绿草上一个少年正和他的朋友合力把一个一脸书呆样的男生掼在斜坡上,男生顺坡滚下,再爬起来时全身都沾满了泥土和草根,眼镜腿还断了一根,失去支撑的镜框耷拉在鼻梁上,看起来窝囊得要死;少年则和朋友击了个掌,然后不约而同地捧腹大笑起来。一头柔顺的沙金色披肩发伴随他疯狂的大笑不住地摇摆着,在阳光下看上去如此耀眼;而比这更耀眼的是他的笑容,洋溢着青少年特有的阳光朝气,糅杂了眉间透露出的些许潇洒与不羁让人只能感叹年少轻狂却美好。

不对,怎么看着那么眼熟……

Brian不动声色地调高了望远镜的倍率。 “操。”等彻底看清那张脸后,他骂了一句。

也就是从这时开始,即使他不情不愿,也得承认这个乏味的保镖任务变得有趣起来了。

(其实我后来还脑补了Brian戴头盔执行任务Dags作死去摘头盔被气不过的Brian一枪拖掼地上啦……毕竟这样才算相遇啊这里只是野猫单方面看到了)但脑子不够写不下去了1551等我开个正文!(flag发言))



  

11.哪个角色最适合撸黑暗系的文?

emmmmm maybe Dahmer……?人家可本来就是黑的)



  

12.求个配对

小野猫!!!!虽然和参谋鹰眼也很有萌点但果然最棒的配对还是小野猫啊!!!虽然说多少有点受sy一位太太的Dahmer x Brian的文的影响啦x但冷漠的杀人狂和跳脱的猫崽子这对真的很萌啊!!!!!(落泪.jpg)



  

13.五句话走个黑暗系场景

(活用标点符号的时候到了!!!(bushi))

Dahmer端着饭菜走进卧室时Brian还在床上,他直直地瞪着天花板,像在赌气。

于是Dahmer把盘子放在地上,翻身上床压住Brian。

他反复在青年耳边劝说为什么他不能回去找Jim,以及为什么Jim是该死的。

这很奇妙,这是他第一次不是出于自己的欲望,而是为了别人想要杀人;只因为他不能让Brian离开他。

鲜血从Brian被剖开的胸膛顺着手臂流下,沿着指尖一滴滴落在地上那盘炒心脏上。



  

14.黑暗系能走完HE吗……三句话

(嘤嘤嘤又来!!!野猫都死了你让我怎么HE啊!!!qnq)

(我强行试试))

“Dahmer你快从我身上滚下来你压到我伤口了好他妈痛!!!!你到底哪根筋搭错了才不让我去跟Jim分手做个了断,我还想揍他一顿呢——再说了我又不会离开你。还有,让那盘炒心马上离开我的视线,我一口也不会吃的,我他妈知道你对那些死人内脏做了什么。”



  

15.最有总受气质的角色www

小野猫吧?⭐



  

16.非得找个逆袭对象的话?

我觉得你让小野猫在上面他还得抱怨一番……躺着享清福有什么不好了……)

emmmmm肥啾?大概是比骚现场,谁更能骚谁就能被上)这样)(我自觉面壁)



  

17.给他们写四句对白

“没见过猫崽子你技能点这么歪的,狙击能打下直升机近战连火车都躲不过。”

“我只是远程担当,所以闭上嘲讽我的嘴吧肥鸟。”

“嗯哼~我近战能打,远程还能射下神盾的天空航母呢。”得意.jpg

“哦?你那么能射,今晚别让我失望了。”舔唇笑。

(两个JR互骚,这是什么,天堂吗)



  

18.JR哪个角色最萌?

Braaaaaaaaaaaaaaandt!!!!!!!!(破音)



  

19.偏攻受?

我喜欢老妈子碎嘴受8好意思!!!!!x



  

20.如果黑化了会是怎样的?

emmmmm……背叛IMF彻底成为CIA走狗,彻头彻尾的官僚这样……?

可恶官场勾心斗角什么的是我最棘手的……(抱头)



  

21.给黑化了的他找个欺负的对象吧

鹰鹰,苦了你了。(死人一般的眼神)



  

22.【最撕心裂肺的角色】【最治愈的角色】【黑暗系角色】【最总受气质角色】【最萌角色】一个生不如死、一个单恋那个生不如死的、一个自己活的很开心还有两个凑CP——(同一个故事)

(我康康……野猫,Dags,Dahmer,野猫,Brandt……两个野猫怎么破!!!(惨叫)嗯那最受的换成Clint吧。(理直气壮.jpg))

(真是一出好戏.jpg)

Dags出门前例行地向他的两位监护人道了别,场面也一如既往地有些尴尬:他的Clint叔叔正从背后抱着系着粉红小熊围裙的Brandt叔叔,Brandt叔叔忙着做饭没法遏制Clint叔叔的胡闹,一大早就闹了个大红脸。

“抱歉打扰了。我出门了,你们继续。”Dags面无表情地准备关上大门。

“等等Dags,”Clint叔叔却一反常态叫住了他。“有些事情不是你能做到的,不如趁早放弃;我知道你明白,但我希望你能做到。”他紧盯着Dags,即使现在他的脑袋还搁在Brandt叔叔的肩上,他与自己相似的蓝绿色眼睛也透出仿佛看穿一切的洞察力。

Dags应了声,转头就忘干净了。

他顺着那条烂熟于心的路来到了一栋公寓。单身公寓里弥漫着一股不知来源的霉味,墙上难看的墙纸被水泡烂,剥落得差不多了,露出其后死气沉沉的水泥板。这个建筑看起来像荒废了一百年,让人简直无法想象还有人住在里面。Dags来到走廊最尽头那扇门前,敲了敲门。

没有回应。

Dags过了几秒又敲了敲,仍然没有回应,他开始有些慌张了。他呼喊着那人的名字,大力推了几下门,岂料锈蚀的锁直接断开让他一头栽了进去。屋内的空气像并且很有可能就是三天都没流通过的沉闷,那男人就躺在地上,以胎儿的姿势蜷缩着,脑袋旁是散发出酸臭的垃圾桶。

“Brian?”Dags试探地唤道,因异味和地上散乱的药瓶与酒瓶直皱眉头;“你又嗑药了?Brian?”

男人从肺里挤出一声含糊的闷哼算是应答。Dags叹口气,默不作声地开始为Brian打扫房间。他不是什么任劳任怨的家庭主妇,但这种事做了一个多月了,倒也算得上娴熟。当他把那身汗湿的衣服从Brian身上剥下来时他的指尖感到了男人的颤抖,Brian在逃避,无论是曾经背叛他的前搭档的死,还是Dags此时展现出的对他的好感。

Dags默不作声。

一切都打扫完后他把Brian扶到沙发上,吻了吻他的额头。“别把自己嗑死了好吗?到我下次来之前。”他不敢说更多,无论是承诺还是漂亮的情话他都知道Brian听到它们的次数和他被背叛的次数一样多。靠在柔软椅背上的男人只是两眼发直,Dags知道他还沉浸在麻醉剂的后劲中,这样也许反而更好;Brian若是清醒着,来自另一方沉默的凝视只会让Dags更加无措。

Dags走时没关上门;毕竟锁都断了,关门除了心理安慰外也没别的作用了,还不如开着通通风。他本不想让别人看见Brian现在的样子,但修门锁这事他只能找家里的两位叔叔帮忙。他胡思乱想着,想得如此入迷,以至于在走廊里撞上了人。

“你没事吧?”被撞的男人有一头柔顺的微卷金发,两颗碧蓝的眼睛像珍贵的蓝宝石镶在人畜无害的圆脸上;“你得小心点,在这么狭窄的地方。”

“Got it。”Dags心不在焉地回答,正欲离开却被男人叫住。

“我看见你从那边的房子里出来。”男人越过他探头看了下Brian的门口,Dags想起门没关,这事这时候开始让他恼火起来。“我能问下你和那房子的主人是什么关系吗?”

“嗯…………”Dags非常想说“恋人”,但Brian肯定不会高兴。将来总有一天他会让Brian乐意承认的他们的关系的,他想到。“朋友……我是他的……呃,朋友。”

“是吗。是这样的,我是你朋友的邻居,”Dags有印象,Brian唯一的邻居家门口是这层楼乃至整栋公寓里最干净整洁的,还摆上了一两盆小花,要他说这才像有人生活的样子;然而奇怪的是,尽管如此,Dags路过时还经常能闻见那股异味,有时甚至盖过了Brian房间里郁结沉闷的酒味盘结在周遭的空气中;“我只是想拜托你转告他,平时能多注意一下自己的举止吗?你也知道老公寓的隔音不怎么好吧,有时候就稍微有点,嗯,扰民。”

“我知道了。我会的。”那你倒是把你房间里的怪味也处理一下啊。Dags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不良高中生17岁那年的天空是由执拗的守候与单恋、还有潜藏在人群中的恶徒带来如云朵般点缀的隐隐危机构成的。

 (大概就是鹰眼小参谋恩恩爱爱,他们的侄子Dags单箭头处于PTSD的野猫,野猫的邻居是Dahmer,杀人狂过得逍遥快活顺便“关心”一下隔壁的性感青年(点头))

(我已经开好脑洞了!!!考完EAP就写长篇!!!(摩拳擦掌.jpg))



  

最后,这篇水仙问卷算是第一次填完啦。这期间其实过了挺多天的hhhhhh因为我的鸽王之力!√(bushi)其实关于JR,有很多想说的话,还有很多没办法一次表达完的爱意,但我现在实在太累了感觉马上要睡着了完全想不出什么漂亮的告白或者结束语…………T  T

第一次填JR的问卷还有很多不足之处,而且我的状态也完全不ok)如果你们能看的喜欢真是太好啦!!!!!最近回坑了还想产更多JR相关!!!这个男人我爱他一辈子!!!!(土拨鼠尖叫)大家都来爱他啊!!!!!!😭😭😭😭😭

评论(7)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