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邪恶雪丫丫

QQ 694159289 交流交友都在上面
同人纯写手,也喜欢搞原创以及记录生活的文字
抑郁症患者,胡言乱语多

(JR兄弟)feast

JR家族黑化注意!全员Dahmer控注意!
并没有血腥情节,原创角色第一视角注意
写JR水仙问卷时的脑洞,这么丧病的东西也还是被我写出来了啧啧)







     我泡吧这段时间里,见了那个男人好多次。有时他穿着西装三件套板着脸如同一个典型的官僚,有时他皱着眉头边啜威士忌边小心打量四周就像一个潜逃的特工,有时他套上白衬衫休闲裤和金丝眼镜一脸无措地站在角落、看上去是个十足十的宅男书生;而有时他只是一身普通的套装,漫不经心地微笑着,却透出一股【绝对不能招惹上】的顽劣气息。他在飞镖区连中过十次红心也露着半条结实的胳膊打过桌球,他甚至曾经穿得不像正常人类,一件只应该出现在中世纪的皮衣或一张吸血鬼斗篷和獠牙便足以将他那一面危险的诡谲魅力勾出得淋漓尽致。
     我并不耻于承认我关注这个男人。因为他是如此地富有魅力。
     他从不拒绝任何一杯邀请给他的酒,也会对每一个前来向他搭讪的男人微笑。他们的聊天内容千回百转,最终却都会落到男人抛出的他家弟弟的话题上:“我真的很爱我的小弟。”男人这样结束,仰头将杯中随便哪种酒品一饮而尽,然后对身边吧台旁的人发出邀请。那些人的表情会从茫然到惊讶,中间或许会有点迷惑,但最终无一例外都变成喜悦,然后起身和这位性感到致命的男人从酒吧后门离开。这场景我目睹过太多次。
     我断定他是个荡妇。而今晚我要把他变成我的婊子。
     我执起一杯曼哈顿朝他走去。今天的他不大同于往日的张扬,而是坐在吧台边缘一声不吭地品着金黄的白兰地,但我无法否认即使是沉闷的他也有不同以往的韵味。当我把马提尼杯放在他面前时他扭头看了我一眼,那双灰蓝绿色的眼球仿佛镶入我的灵魂。
     “我只是,”我舔舔干燥的嘴唇,尽力摆出我最迷人的微笑;“想请你喝杯酒。”
     “随便。”他无所谓地哼一声,转回身继续盯着他盛了一半白兰地的酒杯。
     “那和我聊聊吧?”我乘胜追击,“告诉我你家那位,有关你姓Dahmer的弟弟的事情。”
     他猛地回头看向我。我看见他的眼中燃起了不一样的火焰。
     我高兴地勾起嘴角。 




(让我们恭喜主角作死成功)(划掉)

评论(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